龙岗要闻

​唱响赞歌颂党恩 横岗松柏社区“520”向党花式表白

2021年05月21日 11:3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梁丽杏 何凤琴)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和居民爱国爱党的热情,5月20日上午,横岗街道松柏社区党委组织30余名居民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唱响赞歌颂党恩—松柏社区趣味红歌会”活动。松柏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胜;副书记李志伟、黄奕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梁丽杏;党委委员叶文辉、黎剑华参加活动。

image.png

松柏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胜希望把革命先辈的优秀品格与奉献精神厚植心间。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年份,我们不能忘记来时走过的路,也要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在活动开始前,松柏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胜表示,一首赞歌就是一部生动的党史教科书,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把革命先辈的优秀品格与奉献精神厚植心间。

image.png

松柏社区党委副书记介绍革命先烈向警予事迹。

在“巾帼英雄故事会上”,松柏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志伟讲述了“革命的老祖母”—向警予为妇女解放、为劳动大众解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先进事迹,让居民们学习到了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警予精神”。

image.png

松柏社区党委副书记带队PK,社区党员、居民踊跃参与。

在趣味红歌会环节,松柏社区党委副书记李志伟、黄奕军分别带领参与者组队进行PK,通过红歌猜猜猜、听歌接曲等环节,向参与者宣讲红歌背后的故事,为他们送上了一堂生动又有趣的党课。

image.png

社区党员、居民唱响赞歌。

活动最后,松柏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胜带领社区党员、居民唱响赞歌,向党花式表白,祝福我们的祖国永葆生机,繁荣富强!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