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摆出“520”造型 龙岗横岗社区党员向党的专属表白

2021年05月20日 17: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李敏丽)在5月20日这样一个网络表白日里,横岗街道横岗社区的党员群众集体向党告白!他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红色主题运动会,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了解中国革命战争中的英雄人物和感人故事,感受共产党人自强不息的精神,还摆出“520”字样造型向党表白“我爱你”。

image.png

此次红色主题运动会在横岗街道木棉龙航天农业科技示范园举行,近百名身着红军服的党员群众分成四支队伍,踊跃参与“急行军”“重走长征路”“炸碉堡”“支援前线”“朱德的扁担”等5个特色项目的竞赛。只见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实力和优势,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展现了党在艰苦创业过程中团结一致、攻坚克难的精神。现场口号声、助威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据悉,此次运动会将红色文化与体育文化融为一体,让党员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学好红色经典、讲好红色故事、传递红色能量。

image.png

“这次的运动会既锻炼了身体,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又进一步学习到红军不怕吃苦、勇往直前的精神,我们基层工作人员更应该把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坚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以实际行动在自身岗位上扎实工作,为社区居民谋实事、干好事、解难事。”横岗社区党委委员何国文告诉记者,今年该社区把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全面激发党员干部、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image.png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当天横岗社区党委书记何剑辉以《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主题,给社区党员群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讲故事”的形式,重温了“广东省第一个党支部”“英雄的东江纵队”“横岗党史故事”三个红色故事,讲述了革命先辈先烈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勉励党员们从故事中汲取信仰力量、斗争力量、初心力量和爱国力量,补足精神之钙,增强担当之勇,涵养为民之情,增强奋进之力。

image.png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