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520”来龙岗文化中心听音乐会 赴一场“爱恋之约”吧!

2021年05月20日 16: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演出海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2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520”,与她(他)来龙岗文化中心,共同欣赏一场盛大的交响音乐会演出,在潺潺艺术之音中度过浪漫之日吧!5月20日晚8点,深圳交响乐团音乐会《命运的素描》将在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准时奏响,邀请市民共赴爱恋之约。

《命运的素描》音乐会将由深圳交响乐团倾情演绎,指挥为国家一级指挥陈燮阳,深圳交响乐团首席单簧管衣丞担纲黑管演绎。当晚的演出作品包括瓦格纳《纽伦堡民歌手序曲》作品96、纳瓦罗《单簧管第二协奏曲》、肖斯塔科维奇《d小调第五交响曲》作品47,感兴趣的市民不要错过。

链接:

演出团队介绍:

深圳交响乐团成立于1982年,经过近40年坚持不懈的追求和努力,被公认为是中国优秀职业交响乐团之一。新的目标是“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亚洲一流乐团”。乐团现任团长是国家一级演奏员、小提琴家聂冰,音乐总监是杰出青年指挥家林大叶。

自1987年起,乐团每年进行巡回演出,足迹遍布中国大江南北及台湾、香港和澳门地区,出访北美、欧、亚、非四大洲,在美国、加拿大、捷克、波兰、德国、法国、意大利、土耳其、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韩国、泰国、印度、南非等国家成功演出,成为深圳对外一张闪亮的“文化名片”。

指挥:陈燮阳

现为上海交响乐团名誉音乐总监、苏州交响乐团音乐总监、中国国家交响乐团特邀指挥、中央民族乐团特邀指挥、第十届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一级指挥和上海交响乐爱好者协会会长。

从上海音乐学院毕业后,曾任上海芭蕾舞团管弦乐队常任指挥。1982年他应邀在美国阿思本音乐节指挥音乐节乐团,大获成功。1984年出任上海交响乐团团长,1986年被任命为上海交响乐团音乐总监,成为中国文化发展史上第一位文艺院团的总监。

黑管:衣丞

深圳交响乐团首席单簧管。德国柏林音乐学院单簧管硕士,演奏家文凭。深圳大学客座教授,法国布菲单簧管签约艺术家。

作为一名青年单簧管演奏家,衣丞一直活跃于演奏舞台。曾多次在柏林爱乐室内厅、德国国家交响音乐厅、国家歌剧院等成功的举行了个人独奏及重奏音乐会,灌录了多张现场音乐会CD。

购票二维码

演出信息:

《命运的素描》

深圳交响乐团音乐会

演出时间:

5月20日20:00

演出地点:

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

演出票价:

120 /180 /280 /380 /480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