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以歌颂党以心明志 深水龙岗水务集团积极开展“唱支赞歌给党听”活动

2021年05月14日 23:45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管羚宇)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歌声讴歌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以艺术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区关于“唱支赞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拉歌比赛”的工作部署,龙岗区投控集团党委辖属深水龙岗水务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响应,结合龙岗水务业务实际及党史教育工作,在认真筹备比赛的同时,别再生面的打造了一场集沉浸式实景体验、学习打卡、互动交流、党歌诵唱于一体的“学史力行”教育活动。

image.png

5月13日下午,深水龙岗水务集团党委在龙岗区客家民俗博物馆的支持下,深组织200余党员在“鹤湖新居廉政教育基地”举办党歌诵唱活动。深圳市环水集团集团党委副书记、工联会主席何春华,龙岗区投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陶红春,龙岗区水务局副局长宾曙明等受邀参加了活动。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承良好家风,以水务人担当有为、倾情为民的新风貌,献礼建党100周年,此次活动以“家风教育”为主题,将“学史力行”教育工作、市区政府拉歌比赛的精神要求与一脉相承的家风文化相融合,通过重温建党百年历程、参观“鹤湖新居”、探讨供水民生服务与城市发展的深度融合等活动,提高深水龙岗水务党员敬党爱党的自觉性,激发“水务人”为城市民生坚守奋斗的干事热情。

image.png


最后,深水龙岗水务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及支部党员以“百年辉煌,五歌叠唱”的方式带领大家在歌声和故事中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聚焦新时代新风貌,展现水务人真切的家国情怀,为建党百年送上深情祝福。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