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年度温暖巨制!龙岗原创音乐剧《莫伊拉号》14日开演 惠民票价看起来!

2021年05月13日 09: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龙岗原创音乐剧《莫伊拉号》即将上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年度温暖巨制!由深圳开心麻花华南总部基地有限公司与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出品的原创音乐剧《莫伊拉号》将于5月14-15日在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重磅上演!演出为惠民演出,最低票价仅需38元。

世界震荡之际,音乐,可抚慰情志;故事,可温暖人心。音乐剧《莫伊拉号》怀着这样的使命而来。《莫伊拉号》取材于2020年度疫情之下的真实事件,由CCTV《国家宝藏》戏剧总导演朱峰操刀,担任导演/编剧/作词,知名编曲樱井弘二(日籍)与刘洋宏倾情加盟,担任作曲/编曲。知名音乐剧导演朱芾担任执行导演。中国音乐剧的顶配团队集结,倾情创作。

演出剧照

借由一个个小家庭、小人物,《莫伊拉号》在极致的戏剧化时空环境下,展开人类共同的命运议题。这不仅是向逆行勇士的致敬,更是对愈加广泛的百姓群体,经历的真实世界,进行更加全面深入的观照。

形形色色的数千旅人,带着各自的故事与期待,登上「莫伊拉号」邮轮。然而,从欢愉坠入至暗,只在一夜之间。船舱封闭,海浪汹涌,所有“看客”,终成“当事者”。恐惧、欲望、懊悔、善良、信任、爱……极致的博弈与碰撞,终将指引每个人走出生命的迷途,走向新生。

剧照

演出时间

5月14日(周五)20:00

5月15日(周六)15:00/20:00

演出地点

深圳 ·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

惠民票价

38/80/180/280/380

优惠购票

扫码即可购票👇

(搜索公众号“开心麻花深圳”也可购票)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