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榜样的力量!30名各界楷模荣获第三届“最美南湾人”称号

2021年05月09日 10: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5月8日下午,南湾街道召开第三届“最美南湾人”表彰大会。

颁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谢美娟)5月8日下午,南湾街道召开第三届“最美南湾人”表彰大会。30名南湾辖区内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楷模获得本届“最美南湾人”荣誉称号。大会对这30名楷模进行了颁奖。

据悉,南湾街道根据龙岗区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部署,深入开展“学史力行•十大‘拼搏’”主题活动。将“礼敬楷模•致敬拼搏人物”作为主题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把身边榜样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活教材”,开展南湾街道第三届“最美南湾人”评选活动。

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左)为“最美南湾人”颁奖

此次30名受表彰的人员来自各个战线,涵盖各个行业。他们分别获得的是“最美义工”“最美网格员”“最美城市美容师”“最美城市卫士”“最美社工”“最美窗口服务者”“最美公务人员”“最美驿站人员”“最美楼栋长”“最美来深建设者”“最美防疫志愿服务者”及“最美企业人”等12个类别荣誉称号。

合影

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在表彰大会上对获评的“最美南湾人”表示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表示,“最美南湾人”是居民群众身边的榜样力量和时代楷模,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将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美丽宜居南湾的发展建设,持续厚植奋进新时代的精神文明土壤,“希望广大居民朋友学习榜样精神、争做优秀榜样,从榜样中汲取力量,用实际行动为社会和谐发展助力。”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