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38元看开心麻花爆笑悬疑舞台剧!龙岗惠民演出福利多

2021年05月07日 11: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开心麻花高品质悬疑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将于5月7日、5月8日在龙岗上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开心麻花爆笑悬疑舞台剧来了,惠民票价最低仅需38元!开心麻花高品质悬疑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将于5月7日、5月8日在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连演两晚。记者获悉,此次演出为惠民性质,最低票价仅为38元。

开心麻花惠民演出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开心麻花华南总部基地有限公司承办、龙岗文化中心协办。此次登陆龙岗的是舞台剧《窗前不止明月光》,该剧也是作为2019年的爆笑贺岁舞台剧,已经过一年600多场的千锤百炼,斩获观众颇高口碑。

剧照

窗户上突然出现的尸体,引发了房间内人物的一系列混乱操作,故事从头到尾都发生在一个房间内,矛盾、冲突不断聚焦、升级,最后爆发,这场闹剧将如何收场?《窗前不止明月光》是一个典型的独幕剧,扎实的“三一律”剧本加码,剧情连续反转,爆笑金句不断,令人捧腹,感兴趣的观众不要错过。

购票二维码

链接:

演出时间:

5月7日(周五)20:00

5月8日(周六)20:00

*演出约为130分钟,具体时长以现场为准

演出地点:

深圳·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

演出票价:

380/280/180/80/38元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