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打响“龙岗设计”品牌 首届深圳市“乐福杯”智能秤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2021年05月06日 16:5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孙旭东)为做大做强做优龙岗区工业设计产业,打响“龙岗设计”品牌,近日,首届深圳市“乐福杯”智能秤工业设计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深圳市龙岗区工业设计协会主办,深圳市乐福衡器有限公司冠名、赞助,深圳技术大学创意设计学院、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武汉工程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等国内工业设计知名院校协办,旨在进一步发挥工业设计在企业自主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作用,推动设计创新与产业深度融合,实现“龙岗制造”向“龙岗创造”“龙岗智造”跨越;聚焦龙岗优势产业,打造创新设计与产业融合的案例,为龙岗产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提供新思路。

image.png

据悉,本次大赛邀请了5位国内知名的工业设计专家、教授担任评委,金奖奖金高达10万元。大赛历时两个半月,将于7月举行颁奖仪式及作品展。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