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聚心凝力促团结 横岗街道举行企业职工拔河比赛

2021年04月29日 11:53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黄嘉慧 彭东伊)“一二三,加油,使点劲,加油”,近日,在横岗某企业运动场上,呐喊声、加油声、号子声、欢呼声此伏彼起,这是横岗街道举办的一场企业职工拔河比赛,比赛拉开了横岗街道开展“红五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image.png

此次拔河比赛以“聚心凝力促团结,同心向党力量大”为主题,吸引了16支代表队的210余名职工报名参与。据悉,横岗街道企业职工对拔河比赛积极响应,有些企业为了选出最好状态的员工参赛,甚至在本企业举行了初赛,并利用下班时间进行模拟训练。比赛中,参赛队员身穿街道办为他们订做的统一运动服装,每支队伍一种颜色,形成靓丽的风景。哨声一响,工友们紧握长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充分展现了辖区职工团结向上、拼搏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很多企业职工表示感谢横岗街道在疫情缓解后组织的这次赛事,让他们重新找回运动场上挥洒汗水的畅快感觉,也让他们通过比赛,增进工友感情,促进企业联谊。

image.png

经过激烈的角逐,东泰塑胶五金厂、品胜电子厂、盒马六约店、仁信代表队分别获得冠亚季殿军,欧友家私和携创技校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唯一科技和二一教育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image.png

疫情缓解后,横岗街道就积极有序地开展系列的职工文体活动。接下来,横岗街道将举办“红五月”职工羽毛球赛、职工免费体检、劳动者座谈会、唱首赞歌给党等活动,营造积极向上、敬业爱岗氛围,献礼建党100周年,让职工群众身体力行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李云云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