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倾听意见建议 推动解决各项民生问题

2021年04月29日 08:02 来源:龙岗融媒

4月28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庚祥率队到龙岗街道五联社区,开展“开门搞整顿,社区全覆盖”活动社区代表座谈会,与社区干部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听取大家对社区各项事务的意见建议,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各类民生问题。

“社区部分区域大货车、泥头车乱停乱放问题突出,严重影响了居民的正常生活。”“道路反复开挖困扰我们多年,希望相关部门在道路施工前能够加强统筹规划,减少不必要的重复开挖。”……座谈会上,来自龙岗街道五联、龙岗墟社区的干部群众代表,围绕社区市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等议题,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诉求。胡庚祥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并要求现场职能部门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回应。他指出,区、街道、社区相关部门要及时梳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抓紧研究落实,积极做好工作对接和反馈回复,真正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胡庚祥强调,“开门搞整顿,社区全覆盖”活动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有关单位要加强统筹、精心组织,畅通群众反映问题和表达诉求的渠道,真正把开门搞整顿落到实处;同时,欢迎广大群众合理合法地向有关部门反映意见诉求,与党委政府一同把工作做好。(记者 聂朦)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