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面对面服务群众 南湾街道百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

2021年04月19日 10: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4月18日,龙岗区南湾街道百场党员志愿者服务暨“学史力行•我为群众保安全”志愿服务正式启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钟媚  黄尚雄  谢美娟)“出发!”随着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的一声令下,南湾30支党员志愿者队伍迅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志愿服务活动之中。4月18日,龙岗区南湾街道百场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南湾街道“学史力行•我为群众保安全”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多样,志愿者们将分赴各社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骑乘电动自行车头盔佩戴普及行动、交通劝导行动及全民清洁活动。

开展交通安全劝导

刘渊在动员讲话中提出,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带头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同时要创新活动形式,力争通过丰富多彩、活泼创新的形式激发广大党员群众的参与热情,聚焦基层治理创新,营造“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社区共建共治共享氛围。

据介绍,通过此次与群众面对面的服务活动,南湾街道党员志愿者在为民利民中感悟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始终铭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参与志愿服务、自觉服务群众作为推动思想建设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不断巩固深化学习成果,让党旗飘扬在志愿服务的第一线。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