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布吉德兴社区党史教育送进幼儿园 小朋友边听故事边学习

2021年04月16日 22: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近日,龙岗区布吉街道德兴社区党委开展党史教育进幼儿园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桂菲菲  余杨博慧)近日,龙岗区布吉街道德兴社区党委开展党史教育进幼儿园活动,让花园党支部书记带领孩子们一起认识党旗、学习党的历史,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党旗的含义吗?党旗的红色象征革命,上面的图案是锤子和镰刀组成,黄色的锤子、镰刀代表工人和农民的劳动工具,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代表着工人阶级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4月14日和4月16日,德兴社区宝丽花园片区联合党支部书记李斌和德兴花园党支部书记谢正分别走进泽润华庭幼儿园和德兴花园幼儿园,给小朋友们讲述着党旗的含义和党的发展历史。

小朋友绘制党旗

在听完党史课后,小朋友们在党员志愿者的指导下精心的绘制党旗,一笔一划细致认真的绘画和涂色,表达对党的热爱之情。最后党员志愿者和小朋友们一起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合影

“这次的党史教育进幼儿园活动非常的有意义,让小朋友们了解党的历史,知道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以后的课堂上,我们老师也会时常对孩子们进行党史教育。”幼儿园的老师介绍说,希望通过学习,让孩子们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