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连演两晚!话剧《白鹿原》14日登陆龙岗文化中心 演绎陕西人文情貌

2021年04月13日 10: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陕西人艺中国话剧巅峰之作《白鹿原》将于4月14日晚登陆龙岗。图为剧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建国)原汁原味的方言演绎,100名演职人员、180分钟的精心呈现……陕西人艺中国话剧巅峰之作《白鹿原》将于4月14日晚即将登陆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连演两晚,为观众带来陕西白鹿原的人文情貌。

巧取风水地,恶施美人计,孝子为匪,亲翁杀媳,兄弟相煎,情人反目,翻天覆地的大革命,悲壮惨烈的日寇入侵,烽火连天的三年内战,王旗变幻,家仇国恨,情爱交错缠结,冤冤相报不已,古老的土地在时代新生的阵痛中颤栗……

剧照

话剧《白鹿原》改编自陈忠实同名小说。在陕西人艺话剧版的《白鹿原》中,精彩的话剧情节,真实紧凑的剧情节奏,三个小时超长演出时长,一百位演员的庞大阵容,老戏骨的现场飙戏,这部作品也被称为“中国话剧巅峰之作”。

陕西人艺《白鹿原》堪称“传奇”,自2016年横空出世,它在各大剧院造成火爆反响,多次跻身中国大剧场话剧票房十强,获得众多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甚至一度被誉为中国话剧十年“扛鼎之作”。五年巡演,话剧《白鹿原》途经72城,献映400余场,誉满四海。

链接:

演出信息:

时间:2021年4月14日-15日

地点:龙岗文化中心大剧院

观众可关注“龙岗文化中心”微信公众号查看开票及购票信息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