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学史力行 | 南湾党员干部听南岭村社区老书记讲党史课

2021年04月09日 16: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4月8日,南湾街道开展南岭村社区老书记讲党史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谢美娟)4月8日,南湾街道开展南岭村社区老书记讲党史活动,邀请南岭村老书记张伟基为街道党员干部讲述红色故事。

“我生在旧社会,长在红旗下,从小经常听村里面的老一辈讲过去的革命史。”“开弓没有回头箭,改革开放的机遇一定要把握好……”张伟基老书记以“学党史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带着珍藏多年的老照片,讲述南岭村的革命史、个人接受红色教育的经历、改革开放艰苦创业等内容丰富的党史故事,娓娓道来,为街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南岭村原党支部书记张伟基

南湾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渊表示,张伟基老书记作为南岭村原党支部书记,理想信念坚定,宗旨意识强,党性修养深,树立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张伟基老书记当年力排众议,发展集体经济,他的远见、胆识、韧劲,至今仍影响新一代年轻人。南岭村高举党建引领旗帜,在多个领域都有突出成效,南湾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学习学以致用,共同推动南湾发展。

据悉,为献礼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南湾街道开展百名书记讲百堂党课活动。此次聆听南岭村老书记讲党史,党员干部在故事中感悟党史信仰的力量,激发奋斗的热情。滋养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旨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铭记光荣历史、学习经验做法、坚定理想信念。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