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青年歌手平安本周六到龙岗 一起来听他的支教音乐之路

2021年04月09日 10: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还记得《中国好声音》舞台上那个让人惊艳的高音小王子吗,青年歌手平安要来龙岗了!4月10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大学艺术中心春山雅聚第25期邀请到了青年歌手平安做客龙岗,在红立方分享他的音乐支教之路。

“乐”享周末x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惠民项目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主办,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大学艺术中心承办,旨在推动艺术普及,提升城市人文氛围让学生团体、音乐艺术嘉宾走进龙岗社区开展系列演出、讲座等文化共享,丰富学生的舞台实践经历,加深市民与艺术的联结,让更多艺术资源惠及广大群众。

歌手平安于2011年夺得《我最响亮》全国总冠军,开始走进人们的视野;2012年因参加浙江卫视歌唱类节目《中国好声音》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2012年参加CCTV《直通春晚》获得全国总冠军,并登上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舞台,献唱《我爱你中国》,之后也是央视春晚的常客。他的音乐爆发力令人称赞,温暖且纯净的嗓音亦吸引了众多歌迷。

他还是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最美志愿者”称号获得者、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上海青年文联副会长。

熟悉平安的歌迷都知道,相较于大大小小的表演舞台,平安对三尺讲台倾注的感情也有过之而无不及。近几年来,歌手平安一直都致力于支教事业,从吉林敦化一直到海南临高,足迹遍及了大半个中国,为偏远地区的小小少年,点燃了内心的灯火。

平安曾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很多贫困地区学校的孩子都是留守儿童,这些孩子在心理和情感上有很大的需求。而艺术教育能为孩子们提供抒发情感的渠道,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为他们带来真切的快乐。”平安相信,音乐可以弥补孩子们心灵上的孤独和父爱母爱的缺失,让他们拥有美好品格、情操和修养。

抢票二维码

讲座信息:

主題 Theme 

我的小小少年——音乐支教之路

My Little Youths - The Road to Supporting Music Education

嘉宾 Guest

平安 Ping An

时间 Time

2021年4月10日(周六)15:00-16:30

10 APR2021 (Sat.)15:00-16:30

地点 Venue

深圳市龙岗区红立方青少年宫风华厅

Fenghua Hall, Long Gang Youth Palace, Red Cube of Shenzhen

抢票方式:

关注【龙岗文体旅游在线】,点击【预约】-【公益抢票】进入抢票页面(需提前注册),若抢到,凭借二维码在红立方青少年宫现场签到。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