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学史力行 | 布吉街道依法依规拆除临街违建2200平米

2021年04月08日 16: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布吉执法队依法依规对锦龙路15号右侧临街违法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4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廖彩银  汤兴和)4月7日上午,在布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部署下,布吉执法队出动270余名工作人员,调用履带式炮机,依法依规对锦龙路15号右侧临街违法建筑物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2200平方米,全面助力国土空间拓展。

据了解,此前,布吉执法队已于2020年10月20日、30日依法对锦龙路15号建设岗亭及相连的8家商铺临时建筑物予以强制拆除,拆除面积约320平方米。此次行动是布吉执法队因行政诉讼暂停强制拆除程序后的恢复执行,也是解决锦龙路15号违法建筑物安全隐患的有力措施。

拆除行动现场

目前,布吉街道锦龙路15号违法建筑物已全部依法依规、安全有序拆除。下一步,布吉街道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全覆盖、攻坚克难在一线”的工作要求,对违法建设行为秉持“零容忍”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筑牢守好查违工作底线。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