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2021“龙岗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收官 冠军将免费参加朱本强训练营

2021年03月29日 11: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3月28日,2021“龙岗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在乐城落下帷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翟顺国)3月28日,为期两天的2021“龙岗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在乐城落下帷幕,各组别冠军出炉。据悉,各组别冠军将免费参加由ATP亚军、全运会冠军带队的朱本强•2021龙岗精英网球训练营,接受冠军球员的手把手指导教学。

此次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大生体育有限公司承办、龙岗区网球协会协办,共吸引了近90名青少年网球小将在这里挥汗挥拍,追逐着自己的网球梦想。

赛事吸引了近90名小选手参与角逐

赛事根据选手年龄段设置了男女U10、U12、U14等组别。最终,张益荣、袁冰沁、孙涵志、孙心然、吴天昊、谢语桐分别获得U10男单、女单,U12男单、女单,U14男单、女单冠军。其中,U10女单冠军和U14男单冠亚季军均为龙岗选手,彰显了龙岗本土选手强大的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项赛事各组别冠军均可免费参加六天由ATP亚军、全运会冠军带队的朱本强•2021龙岗精英网球训练营,接受冠军球员的指导。据了解,朱本强是龙岗区人才引进的顶级网球人才,长期从事职业球员培训、管理,他也将在龙岗,给网球小选手带来更专业的网球发展建议和指导。

比赛现场

据悉,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赛事根据年龄组别将赛事分成四个阶段进行,最大限度地减少人员聚集,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

“龙岗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是龙岗一项传统的网球赛事,自2017年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为青少年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切磋的平台,让小网球队员在比赛中收获成长。赛事也吸引了不少外地选手的参与,为粤港澳大湾区发现和培养网球好苗子。

颁奖

颁奖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