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花式”关爱网格员 趣味定向赛在甘坑鸣笛开跑

2021年03月29日 10: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3月27日,“献礼建党100周年暨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网格员趣味定向赛”在甘坑客家小镇举行

鸣笛出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伟贤)阳春三月,正是外出踏青运动锻炼的好时节。3月27日,“献礼建党100周年暨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网格员趣味定向赛”在甘坑客家小镇举行,来自全区多个社区250余位网格员和居民代表参加了赛事。

此次网格员趣味定向赛是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隐形英雄”网格员体育关爱项目的笫二场户外趣味体育活动。项目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龙岗区登山运动协会主办。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网格员和居民代表“按图索骥”,奔跑在甘坑客家小镇,寻找打卡点,在奔跑中感受甘坑古色古香的客家韵味,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希望通过体育运动来缓解网格员日常压力,提高网格员的身体素养,促进社区居民与网格员之间的相互理解,从而让网格员,感受到更多理解,得到社会更多关注与关爱。”在谈到网格员体育关爱项目初衷时,相关负责人表示。

颁奖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响应“学党史迎百年”号召,在比赛各打卡点设置了党史党情学习、跟党旗合影,红歌献礼等环节,网格员和居民代表相互鼓励,合力完成比赛,用运动健身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据了解,网格员体育关爱项目还在进行中,健康课程讲座、网格工作体验、趣味体育等将持续举行。作为活动主办单位,龙岗区登山运动协会也诚邀各街道和社区网格管理部门合作,共同推动项目开展,用体育让网格员收获更多健康与快乐。

合影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