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关爱“隐形英雄” 龙岗200多位网格员和居民登山健身

2021年03月22日 10: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3月20日,“隐形英雄,悦动龙岗”献礼建党100周年暨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网格员登山健身活动举行。

2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陈银湖)3月20日,“隐形英雄,悦动龙岗”献礼建党100周年暨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网格员登山健身活动在园山风景区举行。来自龙城街道、南湾街道、宝龙街道等多个社区的网格员和社区居民代表2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网格员和社区居民代表迎着三月暖阳登高踏青,享受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在挑战599米高峰时,携手攀登相互鼓励,促进了交流,增强了彼此间的相互理解与支持。  

活动现场

此次网格员登山健身活动是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隐形英雄”—网格员体育关爱项目的笫一场户外趣味体育活动。该项目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龙岗区登山运动协会主办。

项目聚焦如何解决网格员工作强度大,缺乏释放压力的方法,渴望工作得到服务对象更广理解这一普遍问题,通过开展趣味体育活动、“健康运动”课程、网格居民“连心桥”等服务帮助网格员缓解网格员日常压力,提高网格员身体素养,逐步养成健康运动的生活习惯,搭建居民与网格员沟通桥梁,促进社区居民与网格员之间的良性互动和相互理解包容。

登顶

活动现场布置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学习展板,通过老党员讲解,分享入党初心,网格员环保主题党日等活动响应学党史迎百年号召,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 

据介绍,接下来项目课程讲座、网格工作体验、趣味体育等将持续举行,希望与更多街道的网格管理部门合作,合力推动项目开展,用体育关爱让网格员收获更多健康与快乐。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