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IN视频 | 公益活动传递篮球魅力 小球迷“单挑”深圳男篮队员

2021年03月21日 20: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郭博)投篮机投篮大比拼、和专业球员一对一对抗、欢乐小游戏……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深圳新世纪男篮公益系列活动先后走进园山街道西坑社区、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深圳男篮两位队员在现场,与球迷们近距离互动,传递趣味足球的魅力,掀起了一阵阵篮球热潮。

3月21日下午,深圳新世纪男篮公益系列活动在龙城街道黄阁坑社区如期开展。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携球员郭晓鹏和刘春庆出席,在现场与球迷和居民热情互动,并向协办单位赠送了全队签名纪念球。据悉,本次系列公益活动的第三站,吸引了众多球迷参与,在龙岗辖区掀起了一阵篮球热潮。

系列活动延续了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在落户龙岗多年来坚持公益篮球的初衷,不断拉近与龙岗居民的距离,同时积极履行职业篮球俱乐部的社会职责,积极推广篮球运动在群众间的普及与发展。

2020-2021CBA联赛开赛以来,由于赛制的变化,深圳新世纪篮球俱乐部创新篮球公益活动的形式,举办了“第二现场”球迷观赛活动,得到了广大球迷的好评。在此基础上,俱乐部还将把活动带到了龙岗区辖区街道和社区,让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本次系列活动中,感受篮球运动的魅力,也在活动中体验不同篮球运动形式带来的欢乐,增进亲子间、队友间的情谊。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