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以史为鉴学史力行!龙岗法院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18日 15:33 来源:深圳新闻网

3月17日,龙岗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建国)以史为鉴,学史力行。3月17日,龙岗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汪洪为全体党员干警讲授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了解中国近代以来的斗争史、中国共产党创立以来领导人民艰苦卓绝的奋斗史、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史,了解中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实践史,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永葆坚定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以史为镜,进一步检视和校准坐标,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在专题党课上,汪洪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引导党员干警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团结代表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担当尽责践行初心使命。

全院上下要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与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紧密结合、与完成审判执行任务紧密结合、与服务群众紧密结合,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增强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高标准做好以审判执行为中心的各项工作,以从严管党治警引领法院工作开创新局面。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