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工人操作不慎手指受伤 龙岗铁骑及时送院救治

2021年03月17日 09:26 来源:龙岗融媒

“幸好交警及时送医,非常感谢你们的热心帮助。”3月11日晚,工人王某因手指受伤急需送医,无奈正值下班高峰期交通拥堵,所幸龙岗交警及时援手,以最快的速度护送其到达医院。

王某是龙岗街道新生社区某钢材厂一名工人,当天作业时因一时大意,手指不幸卷入机器,血流不止。钢材厂老板闻讯赶来,立即开车将其送往医院,由于路上交通拥堵,遂拨打报警电话求助。龙岗交警中队两名队员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护送王某,行至龙岗大道新生路口时,由于对宝龙辖区路况不熟,遂向宝龙机训中队铁骑求助。

“当日18时45分,我们正在龙岗大道新生路口巡逻,接到龙岗中队队员求助后,协助将受伤工人送往龙岗区骨科医院。”宝龙机训中队铁骑队员曾伟龙说,当时见到伤者手上戴着手套,大半截手指断了,来不及细问,他就和同事立即启动铁骑护送机制,在前方开道,并沿途通报指挥中心。正值下班高峰期,途经龙岗大道、深汕路、爱南路等均为车流量较大的路段,4名交警采取滚动护卫的形式,引导车辆让出通行位置,并暂时封闭所经路口,经过密切配合和开道引导,最终用时20分钟将王某及时送到医院救治。(记者 刘芳菲 通讯员 陈媛)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