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第九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在大芬继续展出至4月18日

2021年03月15日 16: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展出作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日前,记者从大芬美术馆获悉,第九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已于3月11日回到大芬美术馆继续展出,展览将持续至2021年4月18日,感兴趣的市民不要错过。

去年12月2日,“第九届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在龙岗红立方公共艺术馆开幕。本届中青年油画展以“脱贫攻坚奔小康”“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主题,聚焦全国乡村振兴新风貌和全国人民脱贫攻坚的精气神,发动和鼓励全国中青年油画家描绘时代的精神图谱,最后从全国各地的2365件投稿作品中,经过严格的初评复评,遴选196件作品展出。

展出作品

这些作品精彩纷呈、引人入胜,再现了人民幸福美满的工作生活,绘就了蓬勃兴旺的社会发展蓝图,描绘出一幕幕生动的时代精神风貌。

据悉,从2012年开始,龙岗区携手中国美术家协会每年举办全国(大芬)中青年油画展,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九届,展出了千余幅精雕细琢的美术作品,发掘了一批才华横溢的中青年美术人才,不仅为大芬产业转型升级注入了强大的原创动力,也为提高全国油画整体创作水平,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丰硕成果。

与此同时,大芬美术馆还同期将举办一系列配套活动,提升市民参观的体验感。

部分展出作品: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