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进球最多失球最少!万科阳光以26胜2负战绩首夺WHL常规赛冠军

2021年02月28日 11: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2月27日晚,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5比2击败比留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北京时间2月27日晚,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5比2击败比留萨,图加斯梅开二度,阿格纽、米尔斯和博泽克取得进球,华裔球员黄小华、林绮琪、瞿骊萤、林妮送出助攻,球队在取得17连胜的同时,以26胜2负积76分的成绩夺得常规赛冠军。

万科阳光最后一场常规赛迎战比留萨,这也是本赛季WHL常规赛最后一场。两队都已提前锁定季后赛席位,万科阳光对阵容适当进行轮换,00后小将特雷蒂克顶替华裔球员周嘉鹰担任首发门将。

万科阳光夺得常规赛冠军

首局比赛,万科阳光进入状态较快,上来就显示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开场仅仅2分38秒,阿格纽接到黄小华的妙传破门得分,深圳球队以1比0取得领先。随后托米宁犯规,万科阳光稳住少防多。第16分钟,比留萨布达诺娃犯规受罚,万科阳光把握住多打少机会,图加斯接到林绮琪的助攻破门得分,以2比0领先结束这一局。

第二局,万科阳光在进攻端压制着对手,24分20秒,瞿骊萤传球恰到好处,图加斯梅开二度,卫冕冠军以3比0领跑。第25分钟,米勒和米尔斯连续犯规,万科阳光面临90秒左右的3防5,球队后防线稳如泰山,一次次让对手无功而返。第34分钟,深圳球队后防线出现漏洞,比留萨趁机扳回一球,比分来到3比1,进球的是多布洛德耶娃。局末,虽然黄小华和米勒犯规,但万科阳光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两局战罢,手握两球优势。

比赛现场

第三局,万科阳光持续给对手施压,第43分钟,比留萨布达诺娃犯规进入受罚席,深圳球队获得强打机会,米尔斯接到托米宁和图加斯的传球破门得分。一分钟过后,卡彭特和林妮送出助攻,博泽克将球打进,卫冕冠军以5比1领跑。第45分钟,万科阳光20秒内两人次犯规,再次送给对手3打5,比留萨抓住机会由拉科切耶娃射门得分,主队将比分改写为5比2。赛末,双方你来我往均无建树,最终万科阳光以5比2锁定胜局,豪取17连胜。

常规赛积分榜

至此,2020-2021赛季WHL常规赛全部结束,万科阳光在联赛中攻入130球,全联盟最高,失29球,全联盟最少,丢球数在近六个赛季以来的常规赛场均丢球最少。球员数据方面,队长卡彭特独得56分(29球27助攻),高居球员个人得分榜榜首;守门员周嘉鹰6次零封、扑救成功率96.1%、场均失球0.72个,三项数据均位居首位。

万科阳光以26胜2负获得常规赛冠军,乌法以20胜8负紧随其后,斯基泰人以21胜7负位居第三,比留萨以15胜13负排名第四,上述四支队伍入围季后赛。季后赛首轮,万科阳光迎战比留萨,乌法与斯基泰人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万科阳光首场比赛将于3月3日在客场挑战比留萨。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