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全市唯一!横岗被列为青年发展型城市创建试点街道

2021年01月29日 15: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唐敏)1月29日上午,横岗街道组织召开第一次青少年工作党政联席全体会议,对青年发展型城市创建、青少年工作党政联席会议等工作进行部署和推进。会议由街道领导、联席会议召集人罗铁牛主持,街道领导、联席会议总召集人黄乃作出席会议并作讲话,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青少年工作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建立、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创建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乃作指出,团市委将横岗街道列为全市唯一的青年发展型城市创建试点街道,这既是对横岗前期青年基础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横岗街道的殷切希望。要以横岗五年发展规划为蓝图,以青年发展型城市试点为契机,加强青少年工作的组织领导,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围绕中心,把握重点,构建“全链条”式青年成长体系;要整合力量,服务大局,引导青年成为双区建设的生力军。

据悉,横岗街道将以青年发展型城市创建为导向,将青年发展与横岗发展结合起来,着力打造思想道德、优质教育、健康发展、交友婚恋、人才培养、就业创业、交流合作、社会参与、体系构建等十大平台并融入鲜明的时代特点和横岗特点,着力引导青年为横岗中心工作、双区建设注入源源不断青春动力,为深圳打造青年发展型街道打造横岗样板、贡献横岗经验。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