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WHL | 六连胜!6:1赢联盟新军 万科阳光积分并列第一

2021年01月25日 11:0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主场迎战联盟新军7.62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北京时间1月24日晚,WHL精彩进行中,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主管的深圳昆仑鸿星万科阳光队主场迎战联盟新军7.62队。本场比赛,中国球员一共得到5分,张爽打进赛季首球,这是中国本土球员赛季第3球,霍翠、林绮琪(两次)、王玉婷送出助攻,最终万科阳光以6比1完胜7.62队,豪取六连胜。目前乌法、万科阳光和斯基泰人三队同积43分。

与7.62队的首场比赛,万科阳光适当对阵容进行轮换,门将换成了1号特雷蒂克,卡彭特、博泽克、王玉婷等名将首发亮相。开场仅仅1分32秒,29号瓦菲娜接到谢智雅的妙传破门得分,帮助主队以1比0领先。一分钟过后,万科阳光获得多打少机会,华裔球员林绮琪送出助攻,瓦菲娜梅开二度,万科阳光不到三分钟就以2比0领跑。

最终万科阳光以6比1完胜7.62队

第11分钟,万科阳光再次获得强打机会,博泽克接到图加斯和王玉婷的传球破门得分。恢复五打五后,卫冕冠军攻势不减,12分01秒,托米宁和霍翠传球恰到好处,中国球员张爽得球后果断出杆,打进个人赛季首球,这也是中国本土球员第3粒进球,之前两球都是由霍翠打进的。随后,万科阳光守住一次少防多,以4比0领先结束这一节。

进入到第二节,霍翠防守积极补位,但因为犯规被小罚两分钟。第23分钟,万科阳光获得多打少,华裔球员林绮琪和捷克外援米尔斯送出助攻,瓦菲娜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5比0扩大战果。随后两队都有强打机会,但彼此都没有抓住,两节战罢,万科阳光依旧手握5球的领先优势。

万科阳光积分并列榜首

最后一节,万科阳光进一步轮换球员,虽然配合上还有待加强,但进攻积极性颇高。第54分钟,林妮犯规被小罚两分钟,尽管场上少一人,但万科阳光进攻威力不减,55分03秒,博泽克送出助攻,米尔斯一杆射门球进,将场上比分改写为6比0。第57分钟,唐靓和林妮在乱战中险些破门,之后7.62队迅速反击扳回一球,00后守门员特雷蒂克错失了零封。随后两队都没有再进球,万科阳光以6比1横扫7.62队,取得六连胜。

由于乌法以1比3负于涅瓦河迪纳摩,斯基泰人6比2战胜龙卷风,目前乌法、万科阳光和斯基泰人三队同积43分,由于净胜球关系,万科阳光排在乌法之后,暂时排名第二。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月25日19时,万科阳光将背靠背再战7.62队。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