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横岗总工会“我在横岗过大年”直播晚会 吸引近七万人围观

2021年01月24日 22:24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姝颖 )“今年我在横岗过大年,总工会带我们一家人鹏程一日游,我还在直播间中了新年大礼包,在横岗过年太幸福了。”李女士开心的说。1月23日晚,横岗街道“守候鹏城圳情相伴”我在横岗过大年网络直播晚会重磅推出,共有近7万名职工在直播间参与互动。

image.png

“我在横岗过大年”送祝福。

2021年春节将至,但当前疫情正处于复杂阶段,为了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横岗街道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倡议广大职工能够留在深圳过年,特举办“守候鹏城圳情相伴”系列活动,包括“缘来是你”相亲活动、“职工家庭全家福”活动、“我爱鹏城一日游”活动以及此次的“我在横岗过大年”网络直播活动,都是为了丰富和活跃广大职工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让职工朋友们在深圳也感受到家的温暖,欢欢喜喜过大年。

直播晚会既有抗疫歌曲等文艺表演,还有横岗辖区各行各业的职工朋友们录制的“我在横岗过大年”百人口号视频及感人的人物采访环节,更有价值近300元的新年大礼包在直播间大放送,真正让职工朋友感受到横岗街道的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在横岗过年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image.png

现场舞蹈表演。

据悉,2020年,街道总工会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成效。其中工会统筹110万元专项经费慰问防疫一线干部职工,并为辖区内240多家企业办理了稳岗补贴;工会组建和会费缴费工作双突破,百人以上企业建会100家,动态建会率100%,百人以下企业完成建会数222家,动态建会率94.5%;均超额完成市、区下达的任务。新增缴纳会费企业4家,新增金额近200万元;协商机制建设出成效,“横岗东泰经验”获区总肯定,还受省总工会的邀请,分享协商机制建设经验,并且横岗街道代表队在龙岗区集体协商竞赛中夺得桂冠佳绩;同时街道总工会还开展叉车、电工、人力资源、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等培训共740人,免费送360名来深建设者回家过年,为辖区企业700名优秀职工免费体检,此外还送电影进企业、夏送清凉冬送温暖等多种关爱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会员的点赞和肯定。

image.png

小朋友现场绘画。

接下来,横岗街道总工会将以“守候鹏城·圳情相伴”暖心行动为起点,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精准关怀和暖心服务让更多人的来深建设者,感受到横岗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