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六届人大八次会议27日至28日召开

2021年01月22日 08:20 来源:龙岗融媒

1月2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书坤,副主任刘晓杰、郭雁通、杨锦科、李一坚、林建忠出席会议。副区长黄惠波,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戴重安,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深圳市龙岗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会后提交区六届人大八次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区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的决定和区六届人大八次会议日程(草案)。会议决定,龙岗区六届人大八次会议于2021年1月27日至28日召开,主要建议议程为审议区政府、人大、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审查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区计划、预算报告,票决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以及选举。

本次会议还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六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区六届人大八次会议的召开正值“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龙岗抢抓“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实现跨越争先的关键时期,是全区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全体代表要精心筹备、积极参加,严格按照会议议程和日程安排参加活动,认真审议各项议题,为龙岗的发展多出好点子,多谋好思路,依法行使好人民赋予的权力。 (记者 尹萌)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