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包吃包住发奖金 龙岗街道多家企业为留深员工送上暖心“大礼包”

2021年01月15日 14:4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黄琬婷 通讯员陈斌 徐丽)春节临近,深圳市加强疫情常态化防控,支持各类用人单位采取错峰放假等鼓励性措施,尽最大努力让更多员工留深过年。对此,龙岗区龙岗街道多家企业纷纷响应,用心用情号召员工留深过年,并准备了留厂福利暖心“大礼包”,多项温暖措施让员工无后顾之忧。

深圳市金洲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向留深配合生产的员工发放每人1000元奖金,并增加2天年休假,方便他们在疫情平稳后休假返乡探亲。

“这项决定一方面是配合全国疫情防控需要,一方面也是满足公司生产需要。如果员工返乡后发生聚集性传播,或者防疫形势更加严峻,节后企业生产势必受到影响,不如企业职工共同努力,减少春节期间的流动,确保平安稳定。”该公司副总经理左小陈说。

位于龙岗街道将军帽工业区的深圳劲力加五金精密有限公司也向员工发出倡议,决定向留深过年并参与生产的员工额外发放3000元至5000元奖金。

据了解,该公司主要从事生产五金紧固件、铜、铝、钢、铁等金属材料的各种精密五金制品,目前共有员工130人。公司为了响应政府“留深过年”的号召,决定以直接发奖金的方式鼓励员工留深过年。

位于龙岗街道龙西社区的深圳市冉希古科技有限公司也倡议员工留深过年,该公司将为配合生产的一线留深员工提供一定的生活补助,并做好其留深期间的一日三餐保障,同时,在除夕夜也将为留深员工安排一顿丰盛的年夜饭。

据了解,冉希古科技公司占地总面积6000平方米,目前在职员工180人,是一家专业生产耳套配件的制造型公司。该公司为了切实解决外来人员原地过年的实际问题,特地推出暖心方案,力图让员工感受到不同于以往但同样真挚的年味。

此外,还有多家龙岗街道的企业代表均表示,将为留深过年的员工提供餐点、组织线上抽奖发红包等活动,让员工在深圳、在企业中感受到节日气氛。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