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酣畅淋漓!32支队伍角逐龙岗区“全民健身”羽毛球赛

2020年12月19日 21:47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19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龙岗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羽毛球比赛在大运中心体育馆副馆拉开帷幕。

27支区属机关代表队、5支企业代表队参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林伟贤)全民健身,羽坛争锋!12月19日,为期两天的2020年龙岗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羽毛球比赛在大运中心体育馆副馆拉开帷幕,27支区属机关代表队、5支企业代表队共300名运动员在赛场展开酣畅淋漓的角逐,掀起一阵运动健身热潮。

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是龙岗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龙岗区一项传统的体育赛事。与去年相比,今年参赛队伍热情高涨,不仅机关组队伍有所增加,参赛人数增多,同时,赛事还吸引了深水龙岗水务集团、信义汽车玻璃公司等5家龙岗企业组团参与,在运动场上共同切磋交流。

比赛中

本次赛事分为机关组团体赛和企业组团体赛,参赛选手以单位名义组队参赛,在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中进行较量,在竞技场上充分展现高超球技以及团结协作、共同进取的团队精神。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小组循环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各组录前8名,最后进行冠军争夺战。

网前截击,起跳扣杀,精湛的球技让赛场高潮迭起。赛场上,选手们一个个专业的动作展现着选手们强劲的实力,也让现场的观众大饱眼福。场上队友之间配合默契,你来我往,打出了不少精彩的回合。整个赛场气氛热烈、融洽。

赛事激烈

“我们这几年都有组团参赛,周末来打一打球出出汗挺好的,之前我们也拿过比较靠前的名次,希望今年也能有所收获。”首日进行的小组赛男子双打项目中,来自龙岗区委组织部代表队的选手吴庭钧和队友陈力海,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连追两局,力克对手,拿下比赛,“比赛机会难得,也给我和队友相互磨合的机会,相信以后会越来越默契。”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赛事旨在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号召龙岗市民走出家门,到运动场进行锻炼。同时,赛事也充分展现了龙岗机关和企业广大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了职工文体生活,促进了单位间交流,增强了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