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文体

第六届深圳“家庭和谐杯”羽毛球双打邀请赛在龙岗收官

2020年12月07日 14: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12月6日,第六届深圳“家庭和谐杯”羽毛球双打邀请赛在龙岗大与文体中心落下帷幕。

比赛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上阵“父子兵”,羽坛争先锋!12月6日,第六届深圳“家庭和谐杯”羽毛球双打邀请赛在龙岗大与文体中心落下帷幕,来自全市的150余位羽毛球爱好者参与角逐。此次赛事也是2020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系列活动之一。

与传统赛事不同的是,深圳“家庭和谐杯”羽毛球双打邀请赛面向的是深圳羽毛球运动爱好家庭,选手需以家庭为参赛单位。选手从“单打独斗”到父子、夫妻“同心协力”,让赛事更具看点,也对构建和谐家庭关系有着特殊的意义。

选手发球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父子、母女同心,实力也不可小觑。比赛现场,夫妻组、亲子组选手均全力以赴,前场挑球,后场扣杀,展现出较高的竞技水平。默契配合也成为比赛的看点之一,发挥出色时,选手们纷纷击掌欢呼;失利时也有父母兼队友的鼓励,这让充满激烈氛围的赛事也变得温情满满。

“今年‘家庭和谐杯’已是举办第六届,得到很多家长的认可,比赛中,由家庭成员两两搭档,配合参赛,让比赛激烈又不失趣味性。”赛事还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家庭和谐杯”羽毛球比赛的初衷,就是要融洽两代人之间的关系,无论参与的家庭是否取得优异成绩,他们都开心积极地融入比赛之中,在比赛过程中收获快乐、鼓励、健康以及亲情。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