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垃圾分类到底该怎么分?宝龙街道开讲座为居民详解

2020年11月28日 17: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11月27日下午,龙岗区宝龙街道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在行动”讲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为什么要垃圾分类?应该怎样分类?11月27日下午,龙岗区宝龙街道开展了“垃圾分类·我在行动”讲座,邀请专业人士现场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倡导环保生活理念,吸引了众多居民积极参与,共同学习。

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文化馆、龙岗区荔苑戏剧艺术团承办,宝龙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公共事务中心)、龙岗区文化馆宝龙街道分馆、龙岗区文化馆龙东社区服务点协办。

现场展示

讲座中,主讲老师从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为什么要垃圾分类、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处理的现状、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垃圾桶的投放,以及日常生活中的分类小知识等方面详细地为居民进行了讲解。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室内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在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的基础上,旨在帮助居民群众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提升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认识到美好生活、绿色家园需要全体居民的共同维护,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身体力行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共建美好家园。

在讲座的茶歇时间,老师还在现场表演了一段《霸王别姬》舞剑,赢得现场居民的热烈掌声。社区居民在学习垃圾分类知识的同时,又感受到了戏曲的魅力。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