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交警组织开展泥头车“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2020年10月30日 15:5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赵楚湖)为加大对泥头车违法的查处力度及隐患排查力度,全力降压泥头车交通事故,加强辖区交通秩序管理,10月29日,龙岗交警大队以“严打严管、安全至上”为指导思想,组织开展泥头车“百日整治”专项行动。

image.png

此次泥头车“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共查处违法113宗。

龙岗交警大队各辖区中队分别成立1个泥头车专项整治小组,对辖区重点路段实行24小时全覆盖,突出对高峰、平峰、午间、夜间分时段集中整治,重点整治泥头车超速、超载、非法改装、改变已登记的相关技术数据、机件不符合技术标准、安全设施不全、冲禁令、冲红灯、不靠右行驶、乱变线、右转不让等重点违法行为。同时,各辖区中队根据泥头车通行路线以及辖区源头源尾分布情况,每天安排2个点位,设置专职警力对泥头车冲禁令、“右转三让”等违法行为进行拍摄取证,并对涉嫌违法的车辆及驾驶员进行传唤调查、追溯处罚。除路面检查、执法外,龙岗交警大队还强化视频执法,开展全时段视频巡逻,重点对泥头车冲禁令、乱变线、冲红灯、不靠右行驶、右转不让等进行取证执法。本次专项行动共查处违法113宗。

接下来,龙岗交警大队将持续开展泥头车“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切实做好泥头车等重点隐患车辆的排查整治工作,努力创造安全、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