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龙华两区举办党员干部党章党纪培训班

2020年10月30日 07:4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 (记者任琦 通讯员龙纪宣)日前,龙岗区举办全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培训班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为龙岗抢抓“双区驱动”和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重大机遇、打造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真正做到入脑入心,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牢牢把握多重战略机遇叠加的黄金发展期,在全面深化改革、落实新发展理念、创新基层治理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有力推动“双区”建设和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实现龙岗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将“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龙岗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为龙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做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的表率。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杨明铭)昨日上午,龙华区举行2020年龙华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举行,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龙华区委书记、区长王卫强调,深刻领会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的重大政治成果和宝贵经验,是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必须更加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战斗力、执行力和创造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争当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尖兵。

王卫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始终在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龙华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再创辉煌提供坚强保证。一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二是坚决铲除重点领域腐败土壤;三是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四是善于用好监督这个利器;五是以严明纪律保障制度执行;六是全力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