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让人才在龙岗安居乐业 为各类人才发展创造优良条件

2020年10月29日 08: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龙岗区举行优秀专家授牌仪式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陈涛)在第四个“深圳人才日”即将到来之际,10月28日上午,龙岗区举行“畅未来谋发展”2020年龙岗区优秀专家授牌仪式暨高层次人才座谈会,邀请龙岗区相关领域高层次人才代表,为龙岗改革发展建言献策。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区领导谷更军、王清科、初庆参加座谈。

龙岗区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发展,坚持“人才强区”战略,深入实施“深龙英才计划”,累计认定“深龙英才”超1600人,努力营造一流人才生态。近年来,龙岗区大力推动市孔雀计划产业园和市孔雀计划展示交流中心落户龙岗,推动成立了全市首家专注于高层次人才服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获评了2019年第四届全国人才工作创新优秀案例和广东省人才工作创新实践。现在的龙岗,已成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的热土和福地。

活动中,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首先为高峰、王东文等2020年新认定的区优秀专家代表进行了授牌。随后,中国工程院院士、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校长李和章、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深圳医院院长王绿化、莱恩精机(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畅志军、深圳中广核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设计院副院长高峰、深圳云天励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王孝宇、深圳中学龙岗初级中学校长姚亮等7名高层次人才代表,结合各自所在行业、领域,就龙岗的经济社会发展及如何在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勇当排头兵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

座谈中,张礼卫对各位专家人才及所在单位为龙岗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龙岗区正积极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和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有关部署要求,希望各位专家人才继续为龙岗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龙岗区将认真吸收各位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勇气全面推进改革创新,全力做好人才服务保障,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环境,让人才在龙岗安居乐业,为各类人才发展创造优良的条件。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