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第十四届龙岗自行车公开赛开锣 300多骑手驰骋赛道

2020年10月25日 18:42 来源:深圳新闻网

10月25日,2020年第十四届“泛珠三角”龙岗自行车公开赛在龙岗体育中心举行

吸引了来自深圳及周边300多名选手参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许俊滨)穿越山林小道,疾驰高地陡坡,在自行车上体会速度与激情的快感!10月25日,2020年第十四届“泛珠三角”龙岗自行车公开赛在龙岗体育中心举行,吸引了来自深圳及周边300多名自行车爱好者的角逐。

赛事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龙岗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龙岗区体育中心管理处、广东美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作为珠三角地区一项历史悠久的传统赛事,龙岗自行车公开赛至今已经是第十四届,受到众多车友的广泛关注,获得了良好口碑,还有不少车友随着赛事成长为专业选手或裁判。

选手穿越山林

比赛分为山地男子精英组、山地男子大师组、山地男子体验组3个组别。此外,为了给更多初级水平的骑行爱好者提供参赛体验,赛事还特别增设了骑游组,让更多骑友们有机会在专业赛道上“风驰电掣”。

“这次比赛的赛道用的是原来大运会的赛道,最长有28公里的赛程,陡坡弯急,非常考验选手的体力、毅力和技术水平。”龙岗区自行车运动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赛选手中有不少经验丰富的骑手,其中还不乏专业选手,赛事竞争十分激烈。

比赛中

“今年8圈骑了1小时20分钟左右,比去年快了一两分钟,但今年是第二名,去年拿到了第一名,高手很多。”从东莞常平赶来参赛的选手梁力麒是龙岗自行车公开赛的一位“老朋友”,赛事至今举办14届,他就参加了近10届。谈到再次前来参赛的感受时,他说,“我离得比较近,这里也有很多认识的骑友,大家一起参赛交流,感觉很不错。”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精英组郭鑫伟以1小时19分12秒获得第一名,男子大师组梁建泳以55分01秒获得第一名,男子体验组陆洪才以20分01秒获得第一名。

颁奖

颁奖

颁奖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