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区荣膺省双拥模范区“七连冠”

2020年10月23日 08:41 来源:龙岗融媒

记者昨日从省委、省政府、省军区联合召开的四年一届的双拥模范命名表彰大会上获悉,龙岗区再次荣膺“广东省双拥模范区”称号,这是该区自1993年建区以来第7次获此殊荣。

龙岗区作为革命老区和东江纵队的策源地,始终把扎实推进双拥工作作为优良传统,自觉把双拥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谋划和推动,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举措,把基础工作做“实”,重点工作做“好”,特色工作做“新”,在传承中发展、在巩固中深化、在创新中提升,生动诠释了“广东省双拥模范区”七连冠的模范作用。

此外,总部设在龙岗的深圳市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荣获“广东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是全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基层社会组织;辖区企业深圳澳亚视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曹国文荣获“广东省爱国拥军模范”称号;驻龙岗某部队政治工作部保卫科科长张培荣获“广东省拥政爱民模范”称号。(记者 颜晶 通讯员 余逸夫)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