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青年,这份“扫黑除恶”倡议书请查收!

2020年10月22日 11:11 来源:龙岗团区委

微信图片_20200805180123.jpg

  “扫黑除恶”决胜倡议书

  “扫黑除恶”决战决胜

  龙岗青少年怎么做?

  持续贡献智慧与力量

  推动专项斗争取得全胜

  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平安龙岗,赢得全面胜利,离不开广大青少年朋友的理解、支持和积极参与。在此龙岗团区委向全区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少年发出“扫黑除恶”决胜倡议书:

  “扫黑除恶”,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我们声势不退、力度不减!

  持续争做“扫黑除恶”的拥护者

  旗帜鲜明与涉黑涉恶不法行为作坚决斗争,自觉树立“远离违法犯罪,从我做起”的意识,坚决抵制社会不良风气侵蚀;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明辨是非,分清善恶,拒绝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远离“黄、赌、毒”,做遵纪守法、明辨是非、向上向善的好青(少)年。

  持续争做“扫黑除恶”的宣传员

  各级团组织要大力宣传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举措,引导广大青少年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违法犯罪的危害性,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广大青少年要引领身边家人、同学、朋友弘扬时代新风,在全社会树立文明新风尚,传播青春正能量,让黑恶势力无孔可入。

  持续争做扫黑除恶的监督员

  态度坚决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对不法势力敢于发声、敢于亮剑,在保障自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向区扫黑办、团区委、区少工委举报涉黑涉恶线索,为彻底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提供有力支持,形成全社会同仇敌忾的浓厚氛围。

  持续争做网络文明的践行者

  遵守《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文明上网,绿色上网,不沉溺于网络游戏,使用文明语言,分清善恶美丑,培养健康网络道德。

  扫黑除恶,民心所向。让我们从自我做起,团结一心、勇敢前行,为打赢这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为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建设平安龙岗持续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深圳市龙岗区委员会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