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查处873宗交通违法!龙岗交警大队开展“平安小哥”整治行动

2020年10月20日 07:50 来源:深圳新闻网

image.png

整治行动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0月1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赵楚湖)为进一步加强快递、外卖特殊行业管理,强化特殊行业配送骑手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道路交通安全事故,10月18日,龙岗交警大队在全区开展“平安小哥”整治行动,重点针对查处快递外卖行业交通违法实施专项打击,提升全行业的遵章守纪率。

本次行动龙岗交警大队全警上路,共设置10个整治组,在全区电动车违法重点区域及快递、外卖电动自行车行驶频繁的路段设点。同时,充分利用视频抓拍、大数据手段开展非现场执法,对闯红灯、走机动车道、逆行、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截至当日18时,该项整治行动共查处快递、外卖送餐行业交通违法共873宗。

接下来,龙岗大队将继续开展“平安小哥”整治行动,加强对行人非机动车的整治,确保交通事故警情下降。

编辑:黄琬婷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