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龙岗企业 快来申报市会展业发展扶持计划项目资助

2020年10月20日 08:30 来源:龙岗融媒

日前,市商务局发布2020年度会展业发展扶持计划(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项目资助申请指南的通知,支持本市企业组团参加市外国内展会。对展会项目已列入2019年度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原市外国内展会组团组织项目计划)并按计划组团参展的组展单位所承担的本市企业组团参加市外国内展会的实际展位费、搭建装修费,以及会务费、承办费、中心展位装修和配套活动费用等予以资助。网上申报时间为10月26日-11月6日。

据悉,展位费方面,对组展单位及参团企业实际承担的展位费(包括展馆管理费、展具租赁费、电费等费用)给予资助,据实核定。组团展位数(含中心展台)应为15个标准展位及以上或组团展位面积(含中心展台)为135平方米及以上,中心展台原则上不超过6个标准展位且不超过组团展位面积的20%。装修费方面,对为展示深圳展团形象而进行的统一搭建装修费,企业展台按照每标准展位3000元的标准资助,中心展台装修原则上按照每标准展位不超过15000元的标准给予资助。会务费方面,对差旅费、展品和资料制作运输费、宣传费等会务费给予资助,资助金额不超过项目资助总金额的20%。

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登录广东政务服务网(http://www.gdzwfw.gov.cn/)—深圳市—市商务局,搜索“市外国内展会重点扶持计划项目资助”,在线填报申请书,提供通过该系统打印的申请书纸质文件原件,展位费合同或组委会展位确认函、招展通知及展位费原始单据等材料。纸质材料提交时间为10月26日-11月13日;纸质材料受理地点为福田区福中三路市民中心B区市行政服务大厅西厅综合窗口。(记者 张祥)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