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坪地六联社区举办“敬老为福 传承其永 ”老年人生日会

2020年09月14日 21: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敬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爱老是人之常情,弘扬传统美德,鼓励老年人积极参与社区活动,增强老年人生活的幸福感。近日,六联社区在辖区“夕阳红”都市服务养老中心举办一场“敬老为福、传承其永”老人生日会。

在做好量体温、登记信息等有效防控措施后,活动现场顺利开始,主持人邀请六联社区相关负责人致辞,并介绍了六联未来发展的前景,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好政策,社区民政员为老年朋友送上“健康长寿、家庭幸福美满”的生日祝福。活动通过做捏鼻子、捏耳朵的小练习活动,让老人朋友能够平衡左右脑,保持年轻状态,促进身心健康。击鼓传花的游戏,让能歌善舞、精通乐器的戴叔为大家演唱了一首《浪漫夕阳》,将生日会推向了高潮。

活动还邀请了多名80岁以上的高寿老人上台许生日愿望,吹生日蜡烛,参加活动的26位老年朋友对生日会活动表示非常满意,纷纷表示“大盆菜”为老年人提供了非常完善的综合服务。

据了解,2020年的第一批民生微实事•大盆菜活动为老人们送上满满的关怀和深深的祝福,全面推动坪地街道六联社区老年文化社会活动,充分体现、提升老年人的自我价值观、社会荣誉感和幸福满足感,让社区老人老有颐养。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