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活力十足!百余队员角逐龙岗柔力球比赛秀出精气神

2020年09月12日 17:43 来源:深圳新闻网

9月12日上午,2020年龙岗区柔力球协会“友谊杯”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9组代表队参赛

颁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张馨)随着表演者手腕和身体的转动,柔力球在球拍里上下左右翻动,却依然不掉落,不时出现的高难度动作更是十分精彩。9月12日上午,2020年龙岗区柔力球协会“友谊杯”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来自辖区9组代表队共百余名队员依次上台表演,角逐名次,现场活力十足,吸引不少市民围观。

此次比赛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支持,龙岗区柔力球协会主办。比赛现场,来自红棉、万科城、志盛、东方半岛等9组柔力球队代表队登台角逐。晴空下,表演者们一边舞动柔力球,不时作出“点赞”等各种动作,还不断变换队形,这都非常考验队员们身体协调性和对柔力球掌握的熟练程度。队员们队形整齐划一,动作舒展流畅,现场掌声阵阵。

比赛现场

比赛中,各代表队选取的背景音乐也是风格各异,其中包括《舞起来》《美好生活》《走向复兴》等大气奋进的曲目,也有《雪域踢踏》等具有传统民族风的旋律,以及《卡路里》等当下流行歌曲。表演过程中,叔叔阿姨们个个面带微笑,随音乐舞动手中的柔力球拍,用精湛的柔力球技术奉献了精彩的表演,同时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9组表演中,志盛柔力球队带来的串烧节目风格独树一帜,两首风格不同的歌曲通过串烧的方式变化队形,动静结合,让人耳目一新。队长王少娥介绍,队伍为参赛已经排练了很长时间,曲目编排也是经过了队里肖老师的精心设计,能够在舞台上向观众展示感到非常高兴,“我们就是喜欢锻炼,包括柔力球、广场舞、健身操这些,我们都很喜欢,现在我们的队伍有100多人了,哪里有比赛我们都积极报名,展示我们老年人的精气神!”

活动现场

据悉,全民健身在龙岗蔚然成风。在全区各大健身服务点,各运动项目开展得如火如荼。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为龙岗柔力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并号召更多居民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进一步促进龙岗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编辑:张凡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