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区领导率队赴广西靖西调研对口帮扶有关工作

2020年09月11日 08:33 来源:龙岗融媒

昨日,区委副书记赵嘉率队来到对口帮扶的广西靖西市,深入调研当地扶贫产业发展等相关情况,并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林建忠参加活动。

“家里有几口人?”“日子过得怎么样?”在靖西市渠洋镇怀书村贫困户农开尚家中,赵嘉与其一家围坐谈心,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据了解,农开尚一家八口,其中有劳动能力者4人,由于缺乏技术再加上农开尚本人及其母亲长期患有慢性病,一家人的生活一直较为贫苦。近年来,在政府的帮扶下其生活条件不断得到改善,并于2016年成功脱贫。赵嘉对此感到欣慰,并叮嘱其要保重身体,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把日子经营得越来越好。

在怀书村花卉种植基地,赵嘉走进花卉大棚,查看花卉长势,详细了解该基地生产经营情况。据了解,该基地占地面积8.3亩,种植面积7亩,种植花苗39000株,主要资金来源为龙岗区园山街道扶贫援助20万元。基地的建成,大大提高了村集体经济收入,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找对了发展路子,就要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临别时,赵嘉现场勉励当地村干部继续鼓足干劲,开拓创新,带领乡亲们走上致富路。

当天,赵嘉一行还实地走访了龙邦口岸,并赶赴大莫村看望慰问贫困户。 (特派首席记者 聂朦)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