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坪地街道四方埔社区: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趣味游戏进行时

2020年09月04日 09:31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黄燃)为了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认同度、参与度。9月2日,四方埔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了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社工“吆喝”中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社工与志愿者首先向居民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通过宣传折页为居民讲解垃圾分类指引、深圳市生活垃圾主要类别等内容,引导社区居民了解垃圾分类投放办法、垃圾分类的意义等。同时,活动中还加入了垃圾分类“实践”的趣味游戏,让居民在游戏互动中掌握分类小窍门,领会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从而更好的掌握生活垃圾分类投放。

通过此次活动宣传,让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有了更深入、详细的了解。活动结束后,黄阿姨表示:垃圾分类,大家都为社区的环境出一份了,社区环境会越来越好。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