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新闻

弘扬好家风 坪地妇联开展“快乐共读 与爱相伴”亲子阅读活动

2020年09月02日 10: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老师与孩子互动

坪地街道妇联开展了“快乐共读与爱相伴”亲子阅读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凡 通讯员 王毅龙)为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家庭文明创建中的独特作用,日前,坪地街道妇联开展了“快乐共读与爱相伴”亲子阅读活动,由老师带领家长、孩子选择阅读书目共同阅读、交流感受和想法,真正让每一个孩子爱上读书,更重要的是指导家长共同营造家庭教育环境,为每一个家庭树立书香家风。

王燕嫦副主席发表讲话

坪地妇联副主席王燕嫦在活动中表示,通过开展读书活动,引导幼儿和青少年与经典好书交朋友,营造浓浓的读书氛围,激发孩子读书的兴趣,丰富孩子们的知识,开拓他们的视野,活跃他们的思维,陶冶他们的情操,真正让他们体验读书的快乐。其次,进一步深化家庭教育、弘扬良好家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体现,引领广大家庭形成阅读风尚,培养阅读习惯,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和家庭幸福和谐。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