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党建引领聚合力 松柏社区全员参与助力创文

2020年08月10日 09: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梁丽杏)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8月7日,松柏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胜组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义工及辖区物业管理处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创文工作。

image.png

多形式、多途径开展创文工作。

以步丈量提创文实效,松柏社区党委始终将创文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坚持全员参与、全程对标、全面推进,社区党委、居委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以脚步丈量问题,对标对表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日常做到边巡查边整改,力求将短板逐个补齐,高标准推进创文工作。

image.png

实地督导社区创文工作,针对创文工作中发现的松柏社区某公厕地面有积水、保洁不到位、缺少照明等问题,横岗街道执法队长赵军实地了解具体情况,现场指导该公厕负责人进行问题整改,并给出相关意见建议。

image.png

为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辖区居民在生活中践行环境保护、低碳生活的理念,形成人人参与垃圾分类良好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松柏社区党委号召社区党员、义工和御城物业管理处开展“垃圾分类,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现场指导、答疑和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居民普及应知应会文明常识和垃圾分类知识,夯实创文群众基础,扎实推进创文工作。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交通法治和文明交通意识,减少不文明交通行为,社区党员志愿者带领义工在龙岗大道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服务活动,及时劝阻纠正行人和非机动车横穿马路、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交通违法行为,张贴反光贴、宣传交通安全知识,营造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