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企业能手也是球场健将!百余选手角逐来深青工三人篮球赛

2020年08月09日 00: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8月8日,为期两天的深圳市第十六届来深青工文体节三人篮球赛在龙岗大运中心篮球公园开赛。

女队员表现同样出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钟燕怡)繁忙的工作之余,来一场酣畅淋漓的篮球赛吧!8月8日,为期两天的深圳市第十六届来深青工文体节三人篮球赛在龙岗大运中心篮球公园开赛。据了解,这也是龙岗“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之一,吸引了来自全市的38支队伍150余名运动员齐聚,在运动场上一较高下。

此次文体节三人篮球赛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龙岗区校园体育联合会执行。与去年相比,今年的参赛队伍不减反增,展现了篮球爱好者巨大的运动热情。“去年仅有21支男队参赛,今年的参赛队伍增加到38支,其中包括28支男队和10支女队。虽然说参赛选手都是草根球员,但不乏实力选手。”龙岗区校园体育联合会会长刘溢韬介绍道。

卖力拼抢。

赛场上,不论男队女队,运动员们都精神饱满、活力四射,个个都拿出了平常工作中的干劲儿,卖力拼抢投篮。“能够重新回到篮球赛场,真的太激动了!”参赛选手都表示,疫情期间在家宅了太久,格外珍惜能在赛场上挥汗的机会、感受运动的乐趣。

据了解,来深青工三人篮球赛已在龙岗举办16届。与以往不同的是,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为了做好防疫工作,今年的比赛采取无观众制,同时做好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体温监测,确保赛事顺畅进行。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