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地铁3号线(坪地段)坪西站已征建筑物拆除工作启动

2020年08月03日 08:19 来源:深圳侨报

7月31日,坪地街道举行地铁3号线四期项目(坪地段)坪西站已征建筑物拆除启动仪式,标志着地铁3号线坪地段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

今年以来,地铁3号线坪地段项目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地铁集团的大力支持下,经过街道攻坚组全体成员日夜奋战,共同努力,坪西站征拆涉及的16处私宅、2处集体物业(房屋建筑面积达1.07万平方米)已全部顺利完成签约。

“地铁3号线坪地段是坪地发展的生命线。它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优化城区空间结构和产业布局,促进辖区经济协调发展,将有助于完善现代交通网络,改变坪地人民的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坪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地铁3号线四期工程为地下敷设方式,线路长度9.35公里(地下线7.42公里、地上线1.93公里),采用B型车6辆编组,建设工期5年。接下来,坪地街道攻坚组全体人员以此次拆除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力争尽快完成首期征收任务,有序开展下一阶段征拆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并将其打造成城市建设的“样板工程”、东进战略的“品牌工程”、群众广泛拥护的“民心工程”。同时,也希望沿线居民一如既往地支持土地整备,积极配合项目征拆,大力支持项目建设。(记者 张臻斐 通讯员 平轩)

编辑:叶玉燕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