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报道(首页)

代金涛率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20年07月31日 08:37 来源:龙岗融媒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昨日下午,区长代金涛率队到陆军第74集团军某部队开展慰问活动,并出席慰问座谈会,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送上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区领导李一坚、钟春平参加活动。

据了解,近年来,74集团军在出色完成各项作战训练任务的同时,主动承担抗洪抢险、抗震救灾、应急救助等急难险重任务,特别是驻龙岗平湖某部队,积极参与和支持龙岗区国防教育、扶贫帮困等工作,为龙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座谈会上,代金涛向部队官兵介绍了龙岗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冲击,龙岗区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主要经济指标超出预期。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龙岗区高度重视双拥共建工作,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安置政策,关心支持部队建设,打造了红花岭双拥公园、平湖“双拥街”等一批具有龙岗特色的双拥共建品牌,荣获广东省“双拥模范区”六连冠。

座谈中,代金涛对74集团军长期以来为龙岗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74集团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龙岗发展,军地携手,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并肩战斗。龙岗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继续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继续坚定不移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开展拥军优属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团结融洽的军地关系,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好广大官兵后顾之忧,进一步营造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氛围,共同谱写军政军民团结奋进的新篇章。(首席记者 张祥)

编辑:武媛媛
返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