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要闻

英语、航天科普、篮球 这个社区暑期夏令营活动丰富多彩

2020年07月30日 10:38 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李彩霞 龙建飞)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加强他们的思想道德建设,日前,在松柏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社区关工委,与龙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赛点科技体育(深圳)有限公司—模法学院、恩腾体育资源开展了青少年暑期夏令营活动。

image.png

关爱来深建设子女之英语口语班。

夏令营共分为关爱来深建设子女之英语口语班、逐梦起源之航空航天科普活动、强身健体之篮球培训班等3个部分。关爱来深建设者子女之英语口语班共有8节,在教学过程中,老师从简单的日常问候开始,结合情景模拟的开展教学,学生积极主动回答问题,师生互动性强,教学效果非常明显,充分体现了寓教于乐,寓教于趣的教学要求。

image.png

航空航天科普活动。

航空航天科普活动一共有4节,在活动中,小朋友了解了中国歼系列战斗机和中国航空的发展史,还在老师的指导下操控模拟器控制无人机飞行。亲身体验后,一位9岁的小朋友说:“我长大以后,要当宇航员。”

image.png

篮球培训活动。

篮球培训班的老师表示,由于升学的压力,很多青少年把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学习上,希望通过10节的课程能让社区小朋友了解篮球的入门知识,掌握运球、传球等简单的动作,培养篮球意识,从而锻炼他们的身体素质。

 此次松柏社区暑期夏令营,以“兴趣”为抓手,以“益智益体”为切入点,以“激发兴趣、热爱科技、身心健康、快乐成长”为导向,培养青少年积极主动、健康向上的良好心态,全面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   

编辑:潘东
返回<<
  • 相关新闻